买麦当劳送雨伞啊啊啊啊啊

蕉梧。

打算天天寫信去輪迴問楷皇操不操粉。
  1.  37

     

    【周黃推30題挑戰】



    感谢青木鱼太太提供题目!不过我太怂了不敢@!谢谢大家!

    终于写完了好开心呀.......幸福的想哭.......

    以下答案!!

    -

    周黄推30题挑战


    Q1

    入坑瞬间站定原因


    会入坑原因。我的官方回答是因为我们学校的周会太无聊了。

    是真的很无聊,我们学校的周会是全校一起开,然后随便找位置坐,我选了很角落的位置,然后听着碎碎念,无聊到炸。

    那时候脑中突然想到之前比较关注角帐的时候,一个周泽楷跟黄少天的互动很有趣,很久之前有去搜寻周黄这个CP,那时候心想如此神奇的CP都还有人产粮,就没有然后了。

    周会想起来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角帐当时的互动也有戳到我,就心血来潮搜寻了周黄的标签,那时候一搜出来就是阿九女神的朋友我们离婚吧刚完结,我大约看了一下,是长篇又是刚完结的,(我是一个CP的水温我都是找该CP的长篇看)就看看吧


    然后我就被阿九女神炫炮的车技跟赞到爆炸的文笔跟扣人心弦的剧情深深地吸引了!


    在然后就是把阿九女神的文看完,然后是Lh的太太的,然后是花棂太太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天天可爱,楷楷可爱,周黄巨萌,谢谢大家我吃周黄,入了周黄坑,哭出声音。

    Q2

    入坑时长


    那时候是2016年的9,10月吧,不大确定。

    算过来一年半了。

    跟圈里的太太或是女神们比,我真的非常非常晚才入(大哭


    Q3

    CP印象


    我最开始的想法是黄少话很多,小周话很少。话量的对比,枪与剑的对比,这种充满对比的CP一定会有,所以有周黄这个CP我是相信的,但是没想到粮还真不少。


    现在的话,对比的印象反而没有这么强烈,而是我觉得周泽楷跟黄少天他们就是会在一起,他们天生一对。


    Q4

    双方外表(夸,使劲夸)


    好的谢谢题目我也想吹爆这对颜值逆天多主儿(出去


    黄少的话,眉眼干净,笑容明亮,我总觉得他脸颊应该带点婴儿肥或是娃娃脸,二十好几的人了却还像个少年郎。浅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像是被洒了一层金粉,跟眼底的亮光一样耀眼迷人,小巧的虎牙藏在他因为笑起来而扬起的唇线后。

    劲瘦的腰线向下是一双好看的长腿,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比例好看,身材健康但是肩膀不厚,挺直背部的时候腰的位置有浅浅的腰窝...... 上面布满吻痕......我要不行了.......再下去就要开车.......


    周泽楷从以前到现在在我脑中的样子就是帅到系统读不出来的马赛克脸(不是

    俊朗无双的面容,微笑时微微勾起的薄唇,留得有些长方便做造型的浏海没有挡到好看眼眸,眼底蓝色像是安静无波的湖,不好意思的腼腆微笑跟打荣耀时眼神的锐利执着形成反差,皮肤略白,但不是不健康的颜色,脖颈间几缕翘起来的发尾贴上脸庞,好看的要死

    身材在俱乐部方针跟请来的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看不出来勃发的肌肉,年轻好看的身体充满着爆发力,肩很宽,腰很窄,腿很长,像是每个动作之间都像能拍下来当海报,性感的要命


    Q5

    双方性格的优缺点


    我CP滤镜太厚,我怕我讲不出缺点,我想想

    以下可能算是我自己的推测跟脑补吧,不符合各位心目中的周黄我先道歉,对不起,不然就当我私设吧.......

    黄少性格明朗好相处,可是他觉得不行的东西就不行吧,不然一开始他也不会叫文州吊车尾,赛场上足够沉稳,但是可能就好像把所有沉稳的技能点都给赛场上似的,下场之后就小地方就会有点急躁,讲话的声音有点尖推敲的,不过这种地方也很可爱就是了。


    楷皇的画,我觉得话少不是问题,但是话少习惯了,忘记要好好沟通的话就不好了,有时候太强势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束手无策(?


    这些算缺点吗?我觉得不算吧,优点的话,就是上面那些勉强当成缺点之后除此之外都是优点,一脸盲目。


    Q6

    最喜欢的原作互动


    枪林弹雨中,剑光闪烁着......?

    最为人津津乐道聊天室的互动也很可爱

    不过原作互动太少了,哭出声音

    只要原作的所有互动我都很喜欢啊!(大声尖叫


    Q7

    喜欢上他们的瞬间


    我想,可能在最初围观角帐的时候,被周泽楷跟黄少天的互动萌到的那个瞬间,就喜欢上了吧......


    Q8

    代表的动物或是事务


    楷楷的话我觉得像哈士奇,颜值又高又帅,攻击性十足,看起来安静,可是带着一击必杀的范儿,有时候看起来有点儿傻嗨,二哈的时候跟样子全留给队友,家人,跟天天了。(在说什么


    天天的话.......我觉得像橘猫吧,吃货(私设)然后我家的橘猫又特别吵(。)猫又会对着锁定的东西看很久,看到适合的时机再出手,来回拨弄毛线球的样子我也会想到天天,不知道为什么,好的我很雷我知道谢谢大家(冲下台


    Q9

    ABO信息素的味道


    黄少天琥珀


    周泽楷......感觉应该骚包一点,栀子花吧(?


    Q10

    哨向精神体


    黄少的话我一直觉得是狮子(巨大版大猫)。

    周泽楷的话我觉得是黑豹,优雅,好看,帅气,爆发力(啊我在说什么


    Q11

    两人相性相处模式


    我一直觉得这两相性一定很好,越久越高

    谈恋爱的时候可能会有摩擦,但是是不二过的。

    两个人其实都挺聪明,也都善于捕捉细节

    日子久了,会越来越高的。我相信。


    相处模式的话,我脑中一直以来的画面是天天一直BALABALA楷楷手上在做自己的事情但是一直听着,偶尔回复几句,黄少心里也知道他在听的这种感觉吧。

    就很温馨。


    Q12

    双方会如何告白


    我总觉得他们会在第八赛季之后才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两人会在相处了很久很久之后,在想好了那个的瞬间,迫不及待地找到对方,告白。

    而且他们明白着一个关于「告白是代表胜利的宣言,而不是准备进攻的号角」这个道理吧

    就像一个杯子一点一滴的装水,就在杯子刚好满了的时候,两个人就会告白然后在一起。


    我今早去上课的路上倒是脑补过求婚时的告白啦,大笑:


    「周泽楷你什么时候娶我啊?」刷微薄看到于是想跟风问问男朋友的黄少。

    「愿意嫁了?」周泽楷。

    「我呸呸呸呸,我哪时说过不嫁了?你不娶我也没关系,那就你嫁给我如何?」黄少天。

    「娶。」周泽楷。


    啊,萌到失智。


    Q13

    会送对方什么定情信物


    我不知道这俩会不会送对方定情信物欸(大笑

    我笔下他们的恋爱都乱七八糟的莫名其妙又轰轰烈烈的(????????

    硬要送的话,黄少会找苏妹子喻文州王杰希五期里的各位,一番讨论之后选定一个领带夹。

    小周会看了很久的杂志,然后跟皮皮讨论一番,送黄少天一块表吧,配自己代言的衣服好看的那种(欸


    Q14

    吵架后如何和好


    我知道他们会吵架但是我CP脑到第一个反应是嗯他们会吵架...(雷包出去


    两个人都是吃软不吃硬的性格吧我觉得

    可能刚吵完两个人都突然沉默,时间过去一小点之后,就会两个人同时开口,乱七八糟的你先说,不你先说,不你先说,不你先说几回合后同时道歉,然后就和好啦!可爱死了妈耶!!!!(????


    或是说气话时不知道谁先笑出来,就莫名其妙的和好了这样(欸


    Q15

    最喜欢的一篇同人和感想


    最喜欢的就是阿九女神的朋友我们离婚吧,入坑作跟神作

    其他还有很多,比方说端午太太的鲜衣怒马少年时,跟旋转女神的云雨传说等等......还有花朝太太的白河车等,我平时都有写长评跟repo放在脸书啦,大家想看自己查一下(雷


    Q16

    喜欢的PARO


    周黄是一个强强组合的CP。

    (说这个干什么)


    所以对我来说必须是杀手啊!!!!黑道啊!!!!特工啊!!!哨向啊!!!!!!!相爱相杀啊!!!!!!动不动就见血啊! !!!(?)的那种!!!!!

    超级辣的!!!!!!帅到窒息!!!!!!!!!


    当然校园青春娱乐圈那种傻黄甜兼具的背景也超级可以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反正在我眼里有一万个世界他们就会一万个世界都在一起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就是会在一起啦!!!!


    Q17

    喜欢的CP模式


    我前期的时候,就是入坑才几个月的时候,脑中的画面一直是這樣的:

    少天一直机哩瓜啦讲一大堆,然后楷楷啾一下,就安静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楷楷又啾一下,又安静了,天天一直机哩瓜啦机哩瓜啦楷楷就一直啾啾啾啾啾!!!!!


    (爆炸)


    Q18

    喜欢他们什么造型


    谢邀!!!!!!谢谢邀请!!!!这题请让我来答!!!!!!

    妈耶这两个人颜值这么高不好好打扮一下都对不起我这颜控的自己,每次画画的时候造型是问题,我虽然画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一次都没有发出来(干)可是他们两个就是真的很适合打扮啊!!!!!!


    ......前面发这个多除我有点儿虚脱

    我觉得给这俩套个三件式西装我就死掉了

    楷楷适合三件式的,看起来很大佬;天天是衬衫跟黑皮马甲,好看的腰线毕露,妈耶我的鼻血。


    常服的话我心中是这两个人是穿得比较潮的

    天天感觉是直男+潮

    楷楷是潮+时尚


    但是不管怎么穿我是楷楷风衣一直线,我从未看过如此适合穿风衣的男人,长的短的西装式休闲的都好看,双排扣爆灯。


    然后我强烈要求化妆师把他们一边浏海上梳,各露出一边白皙饱满好看的额头,我当场表演反覆花式跳楼暴毙,谢谢大家,那个样子一个眉尾一挑,一个眼角带笑,看过来我都要暴毙了。


    Q19

    喜欢他们怎么称呼对方


    周黄里面我很喜欢周泽楷叫黄少「少天。」的时候

    带着深情,眷恋跟爱意吧,我很喜欢......


    我觉得称呼的话双方会是:

    周泽楷:前辈→少天前辈→黄少→少天→天天(偶尔开玩笑时的爱称)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泽楷→楷楷(偶尔开玩笑时的爱称)



    Q20

    喜欢的体位


    骑乘。

    简单粗暴。


    Q21

    喜欢的官周


    比心立牌.......太可爱了......我对着楷楷画的那个一箭穿心鬼叫10分钟发厨20分钟杨九少都快被我吵死了(。


    Q22

    喜欢的官图


    必须是那个啊!!!典藏版画的那个,一枪穿云跟夜雨声烦同框的那张!全明星的那个!

    必须是那个啊!


    我CP同框时我高潮多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他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都同框了就说他们不是拉郎都同框了就说我周黄粉不是活在都市传说之中嘤嘤嘤

    暴风哭泣,周黄同框四舍五入等于周黄上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Q23

    喜欢的官糖


    全部。


    说回来上次过年时的那个群聊纪录,那个官糖真的超级可爱的呜呜呜呜呜呜艾特什么的太可爱了,他们小窗可能又在偷偷说些什么(说些什么


    Q24

    一首代表CP的歌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汪苏泷的有点甜啊!


    Q25

    一句/个代表CP的诗/词


    【春风十里 五十里 一百里 体测八百米 海底两万里 德芙巧克力 香草味八喜 可可布朗尼 榴莲菠萝蜜 芝士玉米粒 鸡汁土豆泥 黑椒牛里脊 黄焖辣子鸡 红烧排骨酱醋鱼 不如你 全都不如你】


    ......。对不起,这俩吃吃吃的吃货属性在我印象中占太重了()。


    Q26

    为CP做过的事


    疯狂画图!画结婚图!!约会图!!亲亲!!人设!!衣服!抱抱!

    疯狂买东西!!吊饰!吧唧!!礼包!!本子!!立牌!

    疯狂安利!!见人就塞!!见人就问!!周黄安利!!了解一下!

    疯狂撸段子!!名朋上!脸书上!!小窗里!

    疯狂掰弯名朋周泽楷!!!把他们的性向都掰成黄少天!!然鹅!!!没成功!!!!

    疯狂打打电话!上班时!!上课时!!开会时!!写作业!!画画时!!躺在床上看文时!!走在路上都可以发一下厨!!坐在马桶上思考人生时也行!


    Q27

    对我的意义


    这个好难具现化喔

    简单的说明一下事情表明地位好了,我一天不看周黄粮都觉得有点不舒服......_(:з」∠)_


    Q28

    未来展望


    办个周黄婚礼茶会!!!!

    疯狂存钱.JPG


    Q29

    应援口号


    一紫一黄,一话少一话多,对比CP!

    一云一雨翻云覆雨!!(出去

    周黄一生推!周黄生一堆!高举周黄旗!入我周黄谷!粮有满山谷!吃甜不吃苦!


    啊!!!!!!!


    Q30

    表白CP


    我出钱!你们结婚!!!!

    从扯证宴客蜜月生小孩坐月子小孩学费上大学我都出钱!!!!!!

    求求你们!!!!!

    我爱你们!!!!!


    黄少天!周泽楷!我爱你们!你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我永远爱着你们!!!!!



     

    周黃

     

    评论(10)
    热度(37)